打完新年电话有感而发。
ooc就是惹ヾ(Ő∀Ő๑)ノ
暗戳戳的抱怨今天没有抢到红包,他似乎看出了你心情不好,便发来短信询问,在他的毒舌攻击下,你开始与他"斗智斗勇"终于在口头上占领上风,洋洋得意。隔着屏幕另一端的他,看着恢复活力的你,不禁露出浅笑,放下心。
【真是个,笨蛋…】
接近零点,犹豫要不要给你打电话。明明心里很着急但表现得云淡风轻,忍不住占有你的全部、想把你藏起来不让人看到,把你占为己有,虽然有些言情和幼稚,你就是他的宝藏,就是他世界的中心。什么时候冷面的冰山也开始雪融开始被人触动。
最近你发现他变了,有一丝粘人,像一只大猫,没有之前对自己那样"冷言冷语",变得会笑、会转换语气回应自己 但依旧说不出动人的情话,那有怎样足够让人安心便够了。每一次透过电话传送过来的声音让人心动,磁性而温暖,晚安我的总裁大人。
【我喜欢你】

 
评论
© 一口吃麻薯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