🍃💛

想写点流水账,回忆、记录为什么吃叶黄

      我应该是高二那年知道的全职,大概2014年吧。因为原文很长一直拖到2015年才开始看原文。
     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【黄少天】这个名字,那几年没多少同人图和同人文,大概就介绍了这个孩子的闪光点,简简单单的三个字,我也就记住了。
       开篇肯定是随着老叶从老东家到网吧到重建队伍的剧情走,细水长流的便又记住了大男主的名字。其实最喜欢当年的我还是网游竞技这部分,虫爹写得很丰满,脑补得很带感。
       现在比较公认的几个糖点我当时都完完全全无视了哈哈哈,比如埋骨之地、空知林、私人恩怨…
没记错当时是把出场角色捋一捋后,意外发现【嘲讽】x【话唠】的组合,很好玩很带感。就开始各大平台搜索粮食,也很意外这是个冷cp哈哈哈哈,明明属性就很搭呀。记得当时看到阿音太太的图,高兴得跳起来,和我心中的叶x黄一模一样!真的特别感谢太太。
       lof也是为了叶黄开的,最早看过的文应该是千只鹤?还有一些小甜饼。比如哨向就是看了叶黄才了解到。
       中间也不算出坑,就陆陆续续偶尔刷到音神的图,转发一圈,叶黄便记在了心上。
       也算是跟风吧?去年顺着动画大热又急匆匆的回来。视美对于重庆人来说是童年,全职是视美做就觉得很安心,整体来说还是算成功的,其他乱七八糟的料就不提了,跑偏了。
       动画顺应当下其实也偏了一些麦麸的成分,然后叶黄大热了一波,圈里有很多老人都炸出来,圈子回春了。
       动画的结束代表着新来的人或者只是墙头的人,呆得不是很长久,陆陆续续出坑跳坑,最近热度降下来,也没什么大不了啦,自己还在就好!

       对cp对个人的感受。
       最早是觉得嘲讽x话唠很可爱,性格很搭,就觉得这俩让人眼前一亮吧,少天是太阳,会让人暖烘烘的,最早喜欢一个人,喜欢cp真的蛮纯粹的。叶修最早给我的感觉就是强大,这个男人很厉害啊w
       回坑后把原文的叶黄cut看了,才发现咱们家有这么甜。甜到哭泣,甜到忧伤,甜到齁。

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玩意,有点困了,先这样吧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一口吃麻薯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