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

有时候我在想,人是天生完美的吗。
但是从很多事实例子来说,其实也并不是,天生完美的人只占极少数,是上帝的宠儿。大部分人都是靠努力换取来的。
前几天看到weib有一条[八九十斤的姑娘怎么保持身材],评论里清一色都是靠节食控制换来的,饿吗,肯定饿,为什么不吃呢,会长胖啊。
写到这里我还真的有点饿了……难怪自己肥宅

唯有失去才懂得珍惜。
这句话太适合我了,初高中不学无术一心迷上网络里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浑浑噩噩武装自己,以为自己很酷,其实很傻。错过了学习的大好时机,错过了认识和拓宽视野交际的机会,错过了美好的校园生活。换来的只是那几年里游戏的虚荣感,和一些虚情假意的吹捧,和那种所谓坚固其实不堪一击的友谊还有吹气一般的臃肿身材。
后悔吗,其实也不算后悔,也不能后悔。

今天是2017.09.04距离专升本考试还有216天,又是迷迷糊糊在学校过去了两年,今年大三了,感觉还是长不大,虽然考试迫在眉睫,有压迫感却始终提不起劲,大概就是以前的坏习惯吧,推三阻四,什么事情都放在最后,真的要不行了…
今天强迫自己背了一晚上单词,被室友吐槽说背得速度太慢,emmm,我也想快,但快不起来。如果我当年认认真真的学习,现在是不是就不会去恶补那些遗失的时光了。但是一切都晚了,得还债不是吗。
有时候蛮羡慕朋友很多的人,我觉得我没那个运气,遇到那种相知相惜的朋友。没有口才没有颜值,碌碌无为。
从10点多写到现在11点多了,开始有点困了,新生也安静些了,要不就睡了吧,写不完的下次继续吧
希望自己能坚持吧,晚安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一口吃麻薯|Powered by LOFTER